•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市智能制造技术与智能工厂建设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11月10日上午,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大学、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郑州市智能制造技术与智能工厂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申顺建、专技处处长薛琳,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高嘉,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出席。来自郑州市智能制造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60余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邱红致欢迎辞,她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郑州大学是国家级、省级、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对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非常重视。她指出,本次培训能够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市人社局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申顺建发表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修,二要带好问题虚心学,三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企业参观、结构化研讨等教学方式,课程涵盖了智能制造理论、维纳传感技术、数控技术、管理创新等方面,培训为期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