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回首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021级春远程教育新生学之际,学院举名新生上党课活动,由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郑发展老师为新生党史习教育报告,请2021级新生认真观看学习!

    报告题目:回首长征路,启航新征程

    报告人:郑发展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郑发展,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讲团成员,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历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点负责人,长期从事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党建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讲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共党史专题研究》、《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史》、《中国近现代史专题研究》、《中国近现代政治思想史》等课程,教学效果优秀。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多项,出版《民国时期河南省人口研究》等专著三部,曾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在《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等权威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