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第一课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也顺利开启了崭新的学年,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的万余名新同学。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精心录制了一堂“新生第一课”,以便远程学子们在线观看。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让我们一同来聆听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送给同学们的新生寄语吧!

     

     

    求学是一段旅程,既有探索学问的乐趣,也不乏困苦和艰辛。愿各位新生能够牢记刘书记的殷切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实学实干,秉承“求是 担当”的郑大校训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希望你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郑大远程人。学院将与大家携手,共同度过这段珍贵的郑大时光!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适应远程教育的教学模式,了解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学习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合理规划工作、生活和学习,学院为大家准备了详尽、全面的入学教育内容,在这里为大家作以讲解。

       

    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