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秋开学典礼



    笃力向前,开启青春华彩篇章;志存高远,他日终成擎天栋梁。11月21日上午9点,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内学习中心新生代表现场观礼,71个校外学习中心及未能到场的新生云端观礼。学院领导刘学民、郑发展、邱红、张玲、崔波、教师代表高伟洁以及2020秋季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邱红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高伟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对2020秋新生表示欢迎,祝贺大家能够考取郑州大学这所双一流高校,相对自由地进行大学课程的学习;其次她谈到,学院所有教师为了助力同学们的成长,一直在不断提升授课效果,打磨课程视频;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勇于和老师沟通和互动。希望同学们秉承追求卓越的郑大精神,践行“求是担当”的郑大校训,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在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做出“郑大人”应有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刘学民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作为双一流高校所拥有的优秀师资力量,介绍了远程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教育成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品德高尚,具有家国情怀;二是要志存高远,做好人生规划;三是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四是要坚持学习,踏实勤勉;五是要荣辱不惊,积极向上。 最后他强调,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也将驶入载满希望的新航程。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用奋斗赢得未来,郑州大学的桃李芬芳,将来一定是灿烂无比!远程教育学院的明天也将因为有你们而灿烂无比!

    最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秉承“求是 担当”精神,不忘学习初心,践行学习承诺,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做一名合格的“郑大人”!

    开学典礼在嘹亮激昂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院为2020秋季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财务管理、教学、考试、学位、学籍学历管理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