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校内学习中心举办“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暨2018春季新生联谊”活动


    11月11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统筹、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暨新生联谊”活动在黄河滩风景区举行。学院老师和来自校内学习中心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围绕“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活动中来。

    上午九点整,校内学习中心2018级学生会挑选20余名同学,组成志愿者团队,在黄河滩风景区捡拾废弃物,短短一个多小时捡拾各种垃圾数袋。各种各样垃圾五花八门,包含烟蒂、废弃纸张、饮料瓶、废弃塑料袋、各种食品包装袋,随后,将这些垃圾全部被运送到附近的垃圾站。学生会副主席赵冲在总结发言中表述:“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捡拾了这么多的垃圾,说明废弃物的随手丢弃问题还非常严重,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行动当中来。”

    (保护母亲河 青春在行动)

    (捡垃圾缩影------从娃娃抓起,无漏网之“鱼”)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又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以及户外烧烤活动,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游戏前的“密谋”)

    (同学交流)

    参与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提高环保认知度有很大的帮助,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爱护环境,共同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完成既定议程,圆满结束。

                                                                          (校内学习中心 刘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