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抗疫先锋故事

    郑大远程抗疫先锋


        陶清雨,中共预备党员,任富士康郑州科技园iDPBG安全总务处安全文宣。庚子岁首,新冠病毒肆虐,她积极收集防疫知识,改编成通俗易懂的诗句并配图发布在朋友圈里向好友们宣导,并接连创作了多篇抗疫体裁文章,其中《妇联旗帜迎风飘扬》、《全员一心抗病魔》等在郑州晚报发表,多篇作品均获得征文奖项,并且始终冲在抗疫一线,尽心尽力为员工筑牢安全防线。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把“忠诚爱戴核心,捍卫追随核心”的理念付诸行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在平凡的岗位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通往红色信仰的道路上脚踏实地、风雨兼程

    张小玲,祖孙三代均为党员,在父辈的言传身教中长大,18岁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7月在村换届选举中当选村党总支支部委员,担任支部党务工作者。她积极支持并参与村里各项工作,为因患病导致经济困难的教师家庭奔走募捐,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扶贫工作一马当先,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弥漫华夏大地时,为开展防疫工作任劳任怨。她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零星地变得优秀,也能拼凑出星河”。她通过自己的努力,默默地在人生轨迹上一点一点地缀满星光。

    孙玲,中共预备党员,黄国旅行社总经理,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妇工委主任、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2020年疫情爆发后,在医生丈夫冲进抗疫一线的第二天,孙玲就把自己年仅7岁的女儿送交给年迈的父母,走上了抗疫公益战线。她亲力亲为,不分昼夜,不畏辛苦,采购、归集物资,亲自送往抗疫一线。夫妻俩在不同的岗位共同谱写战疫故事,表达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撰写的一首首人间有情、社会有爱的隽永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