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支持若干所高等学校建设... 2018-11-07浏览人次:

      ​教育部教高厅[2000]10号(摘要)       试点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       试点学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试点工作的管理方式       资源共享,支持网络教学工作       开展试点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试点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       应在校内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现代通信网络,向社会提供内容丰富的教育服务。网络教育学院的主要任务应包括:      1.开展学历教育。面向社会招收学生,主要通...[详细]

    •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教育学... 2018-11-07浏览人次:

      附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暂行规定第一条  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的需要,有利于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保证高等教育质量,维护国家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的严肃性,维护高等学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特建立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第二条  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或其它教育机构(经批准承担培养研究生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以下同)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的学生,所...[详细]

    • 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网络教育... 2018-11-07浏览人次: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我国高校网络教育迅速兴起,并取得了长足发展。从1999年开始迄今,已有67所高等学校开展了网络教育试点工作,注册学生近百万,高校网络教育已经形成一定规模,并且开发使用了大量的多媒体教学资源,逐步形成了网络环境下的教学与管理方式,同时吸引了大量社会资金投入网络教育,促进了高校信息化建设。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少数试点高校思想观念不适应,管...[详细]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现代远... 2018-11-07浏览人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试点高等学校:  目前社会上出现了以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的名义乱发招生广告、乱招生、乱收费的现象,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的管理,维护学习者的合法权益,确保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的办学质量,现将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批准的45所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学校是: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详细]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 2018-11-07浏览人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等学校:    为了做好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健康发展,我部制定了《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建设和管理的原则意见》(试行),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请将执行中的有关情况及时报告我部。                 二〇〇二年一月八日附件 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校外...[详细]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对北京科技... 2018-11-07浏览人次:

        [详细]

    • 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 2018-11-07浏览人次:

      ​      根据高等医学教育规律和我国卫生事业发展对卫生人力的需要以及行业人才准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举办高等医学教育提出以下意见:一、各类高等学校(办学机构)增设医学类 [指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藏医学、蒙医学、维吾尔医学、针灸推拿学及预防医学等,现阶段包括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五年制)、医学检验(五年制、授医学学士)等,下同] 本、专科专业,报教育部,教育部征求卫生部同意后审批;增设相关医...[详细]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 2018-11-07浏览人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等学校:       为了加强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的管理,进一步规范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支持服务活动,我部制定了《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暂行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请将执行中的有关情况及时报告我部。                                                             二〇〇三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现代远程...[详细]

    共12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