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找准新目标 谋划新蓝图 催生... 2021-03-08浏览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新学期伊始,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院长张志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邱红、崔波出席会议。与会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紧扣党和国家关于继续教育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及2021年重点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详细]

    •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期军转干部... 2021-01-18浏览人次:

      1月12日上午,河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第四期入学协调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13个承训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波介绍了第四期专项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专项培训的疫情防控、教学教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刘学民书记对学校各职能部...[详细]

    • 第四期河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 2021-01-07浏览人次:

      一、报到时间 2021年1月11日-2021年1月13日二、报到方式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期专项培训采取线上报到的方式进行,请学员予以理解。请各位学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郑州大学第四期军转干部培训班微信群,入群后将群昵称改为真实姓名+单位简称。 如人数达上限,扫描二维码加入不成功,可添加微信号zoradec或zm772067681(添加时请备注“军转培训+真实姓名”),由负责老师邀请入群。三、报送资料请将以下电子版资料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为... 2021-01-06浏览人次:

      冬季严寒,至人情暖。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代表及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退休教师韩学玲举办了荣休仪式。党委书记刘学民代表学院讲话,对韩老师三十余载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共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韩老师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院工作献计献策。韩学玲老师回顾了她三十余载的职业生涯,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她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荣休仪...[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召... 2021-01-02浏览人次:

      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12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红主持。党委书记刘学民做《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行政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详细]

    • 郑州大学召开现代远程教育工... 2020-12-21浏览人次:

      12月17日上午,郑州大学2020年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会议暨先进个人、优秀教师表彰会在主校区召开。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邱红、崔波和来自学校16个院系的分管领导、教学秘书及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玲主持。会上,郑发展副书记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现代远程...[详细]

    •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 2020-12-14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增进教职工友谊,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2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致开幕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发展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玲参加活动。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运动会设有旱地龙舟接力赛、龟兔赛跑、车轮滚滚、众星捧月、拔河五个集体项目,全院职工共分为8组参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趣味纷呈,欢...[详细]

    • 2020年秋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 2020-12-08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11月28日-12月6日顺利进行。今年秋季,学院启用了新开发的论文答辩与管理系统,学生论文选题、初稿、定稿等指导过程以及查重、答辩均在论文系统中完成,答辩小组从平板电脑终端登录答辩APP审阅论文并依据学生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实时上传到论文系统,指导与答辩全过程可记录可查询,论文过程指导得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障了远程教学质量。论文管理系统做到了指导和答辩过程无...[详细]

    共478条  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