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组织学... 2023-03-08浏览人次:

      2月28日-3月6日,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组织70名学员前往栾川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7天的“党建领航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崔波带队。开班仪式上,崔波指出,乡村振兴关系到我国整体发展是否均衡,是否能实现城乡统筹、农业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是党对广大农村群众关心的直接体现。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意义。立足工作岗位和日...[详细]

    • 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 2023-03-01浏览人次:

      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院长、主任张志远,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主持。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制定方案,班子成员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自觉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详细]

    • 学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 2023-02-28浏览人次:

      2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在南校区教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汇报会。校党委第三巡查组组长、正处级组织员许志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锟,人事处副科级干部连思嘉一行来院考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主持。许志远就考核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作相关说明,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详细]

    •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 2023-02-24浏览人次:

      2月22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一行来院调研交流。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院长、主任张志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院、中心副院长邱红、崔波,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综合管理科科长薛百战,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春华参加会议。会前,周立明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培训教室及多媒体教室。会上,张志远对周立明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详细]

    •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 2023-02-23浏览人次:

      2月16日至17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领导赴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考察调研,并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转办一级调研员刘晓军,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副主任、中共栾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向东,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邱红、崔波,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详细]

    • 2023年汝南县“提素质增才干... 2023-02-22浏览人次:

      2月20日下午,2023年汝南县“提素质增才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河南省汝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雷彦伟,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开班式。来自汝南县部分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其他科级干部、优秀年轻干部等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何伟...[详细]

    •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院... 2023-02-20浏览人次:

      2月15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处处长李德东一行四人到我院就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以下简称专项培训)工作开展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副院长崔波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李德东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多媒体教室、机房、报告厅等培训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条件。随后,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会。何建强对李德东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详细]

    • 我校被确定为数字技术工程师... 2023-02-15浏览人次:

       日前,我校被确定为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站点。根据自愿申报、专家评议、网上公示等环节,人社部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评价机构中国电子学会确定了第二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站点,郑州大学等9家单位获批。(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供稿[详细]

    共456条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