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自学考试办公室相关简介


        为适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改革和发展,加强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自学考试的质量,切实维护郑州大学的声誉,经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简称“校自考委”)。 校自考委下设郑州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简称“郑大自考办”),负责自学考试日常工作。自考办设在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接受省自考委分配的命题、制卷、评卷等相关任务。

       二、负责我校主考专业各项实践性环节考核的组织、成绩管理和上报等工作。

       三、协助学校有关部门作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专业的开考申报工作。

       四、负责我校主考专业毕业生的资格审查和毕业证书的副署工作。

       五、负责我校主考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和申报工作。

       六、做好调查研究,探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改革、发展及其与其它教育形式协调发展的方向和规律,促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的健康发展。

       七、完成省自考委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八、完成省级主管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郑大自考办的微信公众号:“郑大自考办”或“zzuz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