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课件点播时,只播放1秒钟就停... 2018-06-04浏览人次:

      ​一.此问题是显卡硬件加速引起的,需要关闭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 关闭方法:1、右键单击桌面,屏幕分辨率;2、点击高级设置;3、单击疑难解答,更改设置,把指针从完全拖到无;4、点击确定。二.系统关闭方法: 1、在桌面上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菜单中的“属性”选项; 2、点对话框上部的“设置“; 3、点右下角“高级”;4、点“疑难解答”; 5、拉动“硬件加速”到关的位置[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教材供应商... 2018-06-04浏览人次:

      育才书店,地址:郑州市陇海路郑州图书城北区37号,电话:6761209[详细]

    • 申请学位应具备什么条件,有... 2018-06-04浏览人次:

      1、符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的相关规定。2、在修业年限内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并且毕业时间不得超过一年;课程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成绩达到“及格”以上;在习期间重考的学分累积不能超过12学分(含12学分)。3、在毕业前参加省级学位主管部门组织的成人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成绩合格(成绩有效期四年)。河南省内学习中心注册的学生必须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参加考...[详细]

    • 考试不过怎么办?如何进行课... 2018-06-04浏览人次:

      在学院规定的学习期限内,考生对成绩不及格的课程或对成绩不满意的课程,均可预约参加考试[详细]

    • 我登录不了“郑州大学远程学... 2018-06-04浏览人次:

         如果提示“对不起,你输入的账号和密码未通过系统的验证。你无法进入系统”,是因为帐号或密码错误,请通过服务QQ、留言本,服务电话0371-67763059向学院求助,也可和所在学习中心联系帮助你修改密码。如果提示“你的帐号已失效,你无权使用本系统”,则可能是时间超时,请重新登陆。 如果提示“你的帐号已冻结”,则可能是你未交学费或学籍信息有问题,帐号被所在学习中心老师或学院锁定,请和学习中心联系帮助解决。如果提...[详细]

    • 我在哪里缴费和领取教材等相... 2018-06-04浏览人次:

      根据需要在报到时预交,毕业时统一结算,多退少补。入学报到时,到所在学习中心缴费,并领取教材等相关学习资料[详细]

    • 课程期末考试一般在什么时间... 2018-05-31浏览人次:

          考试时间:一年两次,分别在4月和10月的某个双休日,具体时间以学院网上公布的通知时间为准,学生可登录平台查看“考试安排”;地点:学生所在学习中心。考试工作由学院统一安排,学习中心组织具体工作。为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严格考风考纪,期末考试期间,我校派巡考人员对每个学习中心的考场实行监督[详细]

    • 我校毕业生是否可报考研究生... 2018-05-31浏览人次:

           根据《2009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网络教育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可以报考研究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规定,网络教育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和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公务员[详细]

    共8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