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前准... 2019-05-10浏览人次:

      第一条 各考点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完成考场的安排和考试的准备工作,要在醒目位置悬挂“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课程结业(招生)考试”的横幅,张贴考试日程表、考场分布图、考场学生名单、考生须知,教室门口要有考场标贴,课桌上要有桌贴,桌贴内容:学号、姓名、专业,考生对号入座。各学习中心的考场由学习中心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安排,考场安排要集中;监考人员由各学习中心选派,我院向各学习中心选派巡考人员。 第二条 各学习中...[详细]

    • 考务部各项工作流程 2019-04-15浏览人次:

      考务工作流程[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场纪律 2019-04-15浏览人次:

      第一条 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课程结业考试凭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入学考试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所有考生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核实检查。在考场内,考生必须无条件服从监考老师,不服从指挥者,按作弊论处。 第二条 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保持肃静,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放在指定位置,进入座位时,只准携带考试必备的用具,开卷考试可以携带相关的书籍、参考资料等...[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巡考守则 2019-04-15浏览人次:

      ​第一条 去各学习中心的巡考人员要视路程远近提前出发,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到达,检查学习中心考试的准备情况,不得迟到,以免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达,要及时与考务办联系,以便尽快采取应对措施。第二条 巡考人员出发前,去考务办领取试卷和监考证、巡考证等考试用品。领取试卷时,要认真核对试卷科目和袋数,确认无误后,在试卷交接单上签字。在路途中,要妥善保管试卷,不得出现遗失、损毁、密封破损...[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试管... 2019-04-15浏览人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对考场纪律和考试违纪舞弊的处理作如下规定:一.考场纪律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迟到超过二十分钟(从开始考试时间算起)者取消本场考试资格。考试进行三十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2、考生凭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学生证(或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场规则 2018-10-22浏览人次:

      第一条 考试严格按照考试日程表的时间、科目进行,不得随意调换,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考务办汇报;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关闭通讯工具,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开考前,监考人员要在黑板上写明本场考试的科目、专业、时间等考试信息,防止考生走错考场。第二条 第一场考试开始前十五分钟,发布第一声考试信号,考生开始进场(以后的考试考生提前五分钟进场)。监考老师要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学生证,没带...[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监考守则 2018-10-22浏览人次:

      第一条 监考人员要清楚监考时间、地点和科目,按时到场。不得随意找人代替监考,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监考,必须提前24小时告知考务办,经允许后方能换人。如果考试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监考人员应立即向考务办报告,并根据考务办的意见处理。严禁隐瞒不报、私自处理,因此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第二条 第一场考试监考人员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考务办领取试卷,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清理考场,请提前进入...[详细]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