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


    河南省是全国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7个试点省份之一,郑州大学是河南省首所承训高校。2019年4月26日,郑州大学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军转干部学院,也是全国第一个授牌的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基地。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立足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深化融合、紧贴需求、精细筹备、精准管理、精确教学、精心保障,逐步探索出一套贴合转业军官实际和送训单位需求的培训模式。军转干部学院着眼于转业军官乃至退役军人的终身学习,致力于逐步完善河南省退役军人保障体系,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为实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提供新支点。

    河南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重大战略部署为指导,以服务军改、推动转型、贴近实践、贴近机关、贴近岗位为牵引,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组织、规范化实施。专项培训与现行教育相区别,以推动转业军官转型发展为目标,以接收单位和转业军官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政治鉴别能力、综合事务能力、专业理论能力、岗位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五种能力为重点的创新教育模式,基本方法是融入式、专业化、适应性,最终目标是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政治视角广、工作能力强、专业素质高、职业修养好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才,促进人岗相适,促进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变,促进军转安置工作的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