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10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新春学生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0年1月10日上午9点,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新春学生干部座谈会在郑大南校区逸夫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总支、校内学习中心的同志及各届学生干部2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炯炜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为“引导远程学生健康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活跃远程学生学习生活、丰富远程学生学习情趣、增进师生联谊沟通、促进学员对学院的归属感,宣传郑州大学远程教育。”

           学生干部及代表首先参观了校内学习中心、招生办公室、教学部、考务部、职业教育部、资源部、网络运行部、质量保障部等部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老师对部门职能情况的详细解说。在场的学生干部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远程教育学院规范的教学管理,完备的软硬件配备,完善的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和周到的学生支持服务,参观的学生干部一致认为,学院不惜花费大量物力人力为学生能更好的学习提供了各种有利条件,我们一定克服工学矛盾,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早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座谈会上,学习中心主任感谢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为所有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请学生干部配合及带动学生进行学习和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网上学生会、团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通过组织学生活动,进一步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相信校内学习中心在网上学生会、团支部的带领下,在学院党总支、分团委的支持下,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会上校本部学习中心网上学生会干部方林楠、孙晓飞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就过去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向参会领导、老师和其他学生干部作了汇报总结。

           之后,参会的学生干部一一发言,分别就学生活动的组织开展和网上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对现代远程教育的学习模式,现代化的学习途径,学习方式等方面进了探讨。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