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青春同行路,“郑”好你我他

    远程教育学院2019级返校活动如期举行


    远程教育学院2019级返校参观活动如期举行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促进新同学之间的发展和交流,20191110日上午,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青春同路,郑好你我他” 2019远程教育新生代表返校参观活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如期举行。

    (远程教育返校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演革历程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增强作为郑大学子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了解“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进一步感悟“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郑大校风,努力学习,认真钻研,使自己能够顺利的如期完成学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郑发展向同学介绍郑大)

    按照学生会的统一安排,返校同学先后领略了图书馆里浩如烟海的书籍、元和广场上傲然挺立的钟楼、泊月长廊边随风舞动的垂柳、河园里碧波荡漾的湖水。校史馆内陈列的实物与具体史料使同学们更加真切的了解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史。

    在图书馆,管理员热情的为参观师生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以及阅览书籍的必要流程。

    (图书馆内:管理员讲解、周日自习的郑大学子、与智能机器人交流的同学)

    在校史馆,讲解员详细的讲述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展览的资料上还清晰标注了事件年月。

    (参观校史馆)

    据了解:郑州大学新校区在景观园建元素上,将中原传统文化与现代校园功能建设巧妙地结合,是一所名符其实的节约型、生态型、科普型园林式的高校园区。

    (钟楼、校园风光)

    本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同学倍受教育,大家都表示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向全日制同学看齐。参观完之后,同学们又进行了愉快的集体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返校活动。

    (校内学习中心  18100025004  刘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