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3年大事记


    l  1月,远程教育学院派遣制职工工资发放标准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标准表进行发放。

    l  1月11日,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宋毛平副校长到会并讲话,与会领导也积极发言,相互交流教学与管理经验,对学校远程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l  1月19日,为使远程教育课程体系更加适应社会发展和在职从业人员的需求,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召开了教学计划修订论证会,进一步推动了远程教育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工作。

    l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我院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学院女工委在南区逸夫楼三楼举办了一场趣味比赛活动。

    l  3月8日,郑州大学发布关于表彰2013届春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 64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l  3月9日,学院(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巩义长寿山开展工会活动。学院领导同教职工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l  3月12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制定《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派遣制职工考勤制度》,严格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

    l  3月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春季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招生宣传、考试和审核录取过程中,学院及各学习中心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及要求执行,规范招生录取环节,确保了录取新生的质量。

    l  3月25日,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巍一行6人来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考察调研。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高金峰及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校园网及一卡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l  4月13-14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春季期末考试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涉及12个省70个学习中心,共设置考场800多个,安排考试科目461门,预约参加考试的学生近5万人,共计20多万门次。

    l  4月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远程教育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校内学习中心的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来自12个省份的学习中心在异地实时收看了开学典礼的网络实况直播。

    l  4月28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组织“美丽中国梦、魅力郑大情”征文活动。评选出学生组和教师组一、二、三等奖 ,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l  5月25-26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春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5月27-29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南区逸夫楼召开了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议,来自48个校外学习中心的近150位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支持服务水平,确保了远程教育的办学质量。

    l  6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教育技术学教授、未来研究中心主任焦建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慕课、微课、公开课》的专题学术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l  6月25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制定《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

    l  7月2-5日,郑州大学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召开了2013年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暨表彰会,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部分省市远程教育主管部门领导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l  9月5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了2012-2013学年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教师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各院系的45位优秀教师和2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l  9月6日,郑州大学发布关于表彰2013届秋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82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l  9月27日-10月11日在河南郑州、浙江杭州分别召开了河南片区和江浙片区的现代远程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会议。

    l  10月19-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13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

    l  11月14日,远程教育学院在南区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宣讲团陈艳峰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院(中心)安全稳定。

    l  11月23-24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12月6日,来自江苏管理中心的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一行30余人,来我院参观考察。高金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试点办学、招生规模、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大家对学院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保持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l  12月7日,学院团委和校内学习中心联合主办的"我爱远程,增辉郑大"参观学习活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的40名学生齐聚母校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