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6年大事记


    l 1月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组织“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导航”征文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投票、评选环节,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十余个学习中心共36个作品,活动圆满结束。

    l    3月1日下午,学院(中心)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对网络教育事业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要求,鼓舞了士气,推动学院(中心)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l  3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新校区药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药学专业教学计划论证会。各位专家从专业名称、公共课所占学分比例、课程设置的合理性与实用性、专业课程选修、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l  3月14日,郑州大学发布关于表彰2016届春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106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l  4月9-1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16春季期末考试工作。

    l  5月8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

    l  5月17-19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湖南长沙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学习中心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共同促进了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健康发展。

    l  5月28-29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春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7月8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启动第九批课程更新工作,并组织教师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l  8月30日下午,学院(中心)在南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推动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l  10月29-3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16秋季期末考试工作。

    l  11月5日上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

    l  11月18-20日,学院(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深刻领会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和新时期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重要意义。

    l  11月24日上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MOOC教学研讨会在新校区南二五楼召开。会议对MOOC平台的功能改进、MOOC教学策略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l  11月24日下午,学院(中心)在南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宣讲团马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形成“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确保学院(中心)的安全稳定。

    l  11月26-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共1185名本科生参加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