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度南阳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素质提升研讨班”顺利开班


    10月19日上午,由南阳市财政局主办,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南阳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素质提升研讨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顺利举行。南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文,南阳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张振军,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一项目部主任朱雨主持。来自南阳市财政局的科级干部、业务骨干和各县区财政局的副局长共计60余名财政干部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教授致辞,他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南阳市财政局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二次合作,是单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南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文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举办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南阳市财政局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南阳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就此向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二是端正学风,三是遵守培训纪律,四是注意疫情防控。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省委党校、郑州大学、省财政厅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务领导就财政改革和目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为期六天的教学和培训。

     

    (第一项目部供稿  0371-67767653


    DE53D

    开班典礼现场

    DE53D

     刘学民书记致辞

    DE53D

    王景文副局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