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山西大同大学副校长寇福明、副校长姚丽英一行来我校调研


          8月11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副校长寇福明、副校长姚丽英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宗敏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校长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山西大同大学寇福明副校长、姚丽英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信息化建设要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服务好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在育人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山西大同大学副校长寇福明介绍了山西大同大学的发展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

          与会双方分别就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据资源共享、其它典型或特色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