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网络上出现冒用我校及我... 2023-12-17浏览人次:

       近期,部分自媒体平台和网站出现擅自使用郑州大学、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或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标识、图片、介绍等信息,冒用学校及学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广告,通过网络渠道,混淆概念,捏造和夸大事实,违规进行招生宣传,欺骗考生。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客观事实,误导了广大学生和家长,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损害了学校及学院的良好声誉。为维护学校及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郑重声明如...[详细]

    • 关于远程教育2024年春季预毕... 2023-10-09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为保证我院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现启动2024年春季预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采集对象1.2021秋及之前入学年级未进行学历图像采集的在籍学生;2.2021秋及之前已采集学历照片但身份核验未通过的在籍学生。二、采集时间2023年10月10日0:00-11月3日24:00三、采集方式1.线上采集:通过“易证照”微信小程序进行采集 2.现场采集:地址:郑州市东三环王新街9号郑州广播电视...[详细]

    • 关于打印学位外语准考证的通知 2023-09-1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自学考试考生:2023年学位外语考试将于9月17日进行,考试时考生必须持有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9月13日上午9点至9月16日18点。请同学们按时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一、远程在籍学生打印学位外语准考证流程1、登陆远程学生学习平台(http://ols.v.zzu.edu.cn/xsd)点击“学位外语报名”,跳转到学位外语报名页面 2、点击“打印准考证” 3、打印准考证 二、远程不在籍和自学考试...[详细]

    • 关于对即将逾期学生学籍预警... 2023-07-1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根据《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籍管理规定》(校政[2015]44号),2018秋季、2019春季入学的学生学籍将分别于2024年01月和2024年07月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即将逾期。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务必重视,逐一通知学生,并督促和指导学生如期完成学业。望相关同学知悉学籍管理规定,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学院将对在最长学习年限内未能毕业的逾期学生予以注销学籍。2018春季及之前入...[详细]

    • 关于郑州大学网络教育2023年... 2023-06-30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23年秋季毕业生的学历信息已进行电子注册并发布,2023年6月30日之后可在学信网查询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如有毕业证明需求,可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使用,该备案表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毕业证书将在制作完成后安排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3年6月30日[详细]

    • 关于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设... 2023-06-20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知识应用能力、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重要表现。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按照《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一、申请论文开题阶段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具体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1),准备参加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的专升本学...[详细]

    • 关于公布2023年春季期末考试... 2023-05-25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23年春季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已经公布,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习平台查询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30日一、成绩复核申请流程:1、登录学习服务平台,打开“异动信息”。2、选择“成绩复核”,打开异动申请页面。3、在下拉框中选择需要复核的课程,填写申请原因和联系电话,提交申请。4、学习中心将学生的成绩复核申请上报。5、核查成绩,申请批复中回复...[详细]

    • 关于做好2023年郑州大学高等... 2023-05-09浏览人次:

      窗体顶端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自学考试考生:为做好我校2023年成人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考时间及语种1、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09:00-6月8日18:00,采用网上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2、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通知。3、考试语种考生可报考语种为:英语、日语,所有语种均不考听力。外语类专业(英语、英语教育)的学生只能报考日语,其它专业的学生只能报...[详细]

    共20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