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知识应用能力、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重要表现。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按照《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论文开题阶段

    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具体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1),准备参加2023年秋季毕业论文的专升本学生,应于6月30日前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内自行申请开题,自行勾选是否申请学位(申请学位的学生,建议所有课程和学位外语考试均通过后,再做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登陆网址:https://lwdls.v.zzu.edu.cn/login,或从学院官网“论文答辩”快速通道登录,学生登录论文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姓名拼音首字母大写+@+学号后四位+..”。

    二、确定论文指导教师、论文选题与提交开题报告阶段

    各学习中心应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及时在论文系统内提交指导教师资格相关材料,经学院审核通过后,为学生分配指导教师。学生应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于7月23日前在老师指导下确定选题,完成开题报告(最新的各专业论文选题及撰写要求在管理系统内右上角“论文资料”中查看)。

    三、论文撰写、初稿、终稿提交及查重检测阶段

    9月15日前,学生进行论文撰写并完成论文初稿,10月10日前完成终稿。在规定的时间内,学生应根据指导教师的建议反复修改完善论文,初稿和终稿均需指导教师在论文系统中审核通过,否则论文撰写终止。

    申请学位及被抽查到的学生论文,须在系统内进行查重检测,每位同学3次查重检测机会。

    四、论文审阅与答辩阶段

    10月下旬,进行论文审阅和答辩资格审核。各专业评审专家小组对不申请学位的论文进行审阅,审阅通过,准予毕业。对申请学位的学生论文,各专业评审专家小组进行答辩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准予毕业,并进入答辩环节,审核不通过,没有答辩资格。

    11月上旬,组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成绩60分及以上达到学位论文要求。

    请各学习中心应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若有不清楚的,请咨询远程教育学院教学部。

    联系人:姚翼飞、张为霞

    联系电话:0371-67763352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