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教师表彰会顺利召开


    12月16日下午,郑州大学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远程教育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宋毛平副校长、校教务处姜建设处长、各院(系)主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由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超主持。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高金峰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教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37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基础医学院教师薛长贵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表彰会上,宋毛平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我校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各院系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尤其是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宋校长指出,十年来,我校远程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逐步壮大。截止到目前,学校试点专业已达到41个,毕业学生近10万人,在册学生近6万人。建成网络教育课程600多门,其中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课程3门,教学质量获得了学生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全校400多位远程教育教师的努力工作分不开的。尤其是受表彰的各位老师,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手段灵活,教学效果突出,是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

    宋毛平副校长说,未来的远程教育,教学质量是根本,支持服务是关键,优秀的教师团队是保证。学校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就是要总结好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表彰和奖励优秀教师,以更好的促进我校远程教育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打造网络精品课程,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远程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