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学院举办“树先进形象,促学院发展”迎“七一”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于6月23日下午举办了“树先进形象,促学院发展”迎“七一”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3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全体教职工首先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党总支书记张进超同志发表讲话,鼓励各位选手沉着发挥,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采取抽签方式排定演讲次序,由张子蛟、舒楚平等五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中各选手倾情歌颂九十年来我党取得的丰功伟绩,以深沉的语言讲述建党的艰辛历程,以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前辈英烈的敬意,并自豪的回顾了几十年来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各选手还结合当前自己工作实际发表了感受,表达了他们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各位选手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演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场下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最后,在张子蛟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比赛成绩:

    一等奖:招生办公室 潘艳红

    网络运行部 王曼

    二等奖:周俊等四名老师

    三等奖:吴改红等七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