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促进各部门人员的交流,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5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中分红、蓝、黑、白四个参赛队列,设有众星捧月、旱地龙舟接力赛、拔河、跳大绳四个集体项目。

    下午三点整,侯铁翠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四个参赛队列在每个比赛项目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队参赛队员在每个比赛环节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趣味纷呈,欢笑声、助威声充满整个赛场。

    在比赛中,各裁判员公平、公正,计分员细心、专注,使每场比赛多了几分紧张和严肃的氛围。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员综合评分,最后红队获得冠军、白队获得亚军,黑队和蓝队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院运会更加全面的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我院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同时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最后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