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热爱生活,巾帼战“疫”——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行三八节微视频展


    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拉开了2020年的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的第97个妇女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坚决落实学校各项疫情决策部署的前提下,举办“热爱生活,巾帼战‘疫’”主题微视频展演活动,传递女教工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我院女教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微视频展采取云共享的方式,为各位教职工展示女教工的视频作品。截止到3月8日,共收集微视频作品22份,视频的内容丰富多彩,有为抗疫阻击战录制的振奋人心的加油视频、有携同自己的家人为三八节录制的祝福视频、还有为大家展示了三明治制作的视频、也有初春怡人景色的作品,所有视频的主题明确,传递的思想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在居家抗疫期间,各位女教工在线办公以及家庭生活的良好风貌。

    隔屏不隔爱,疫情拉远了我们的距离,但拉不浅我们的感情。隔着屏幕,大家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