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教育培训中心举行系列业务交流活动


    为提高培训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根据学院工作要求,本学期教育培训中心组织进行了培训调研活动,分析培训工作现状,总结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在调研中全体从事培训工作的老师就如何抓住市场需求、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如何促进培训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通过讨论明确了问题,凝聚了共识。在此基础上,教育培训中心安排进行系列业务交流活动,由在培训一线工作的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培训人员参与讨论,畅所欲言,积思广益。

    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三次,分别由院长助理、第一项目部主任朱雨,院长助理、第二项目部主任赵明,教育培训中心杨剑就培训成本核算、培训流程、培训中的影像拍摄与制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和讨论,活动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兵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做总结和点评。

    交流活动实践性强、干货满满,参会职工非常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提问、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交流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士气。表示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做好培训工作。

    业务交流活动将长期进行。

    E8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