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工会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评选表彰“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等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33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工会积极申报,认真准备材料,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最终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工会认真按照校工会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同时,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围绕学院工作,从意识形态建设、提高职工文化素养、丰富课余生活等层面组织了广受本院教工好评的工会活动,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此次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院工会过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院工会更好发展的激励。我院工会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我院教工服务,为学校服务。

    “一堂党课”精彩瞬间

    学院拓展训练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