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为韩学玲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冬季严寒,至人情暖。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代表及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退休教师韩学玲举办了荣休仪式。

    党委书记刘学民代表学院讲话,对韩老师三十余载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共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韩老师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院工作献计献策。

    韩学玲老师回顾了她三十余载的职业生涯,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她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荣休仪式,她希望学院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在岗的教职工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做贡献。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及教职工代表纷纷为韩老师献上了祝福。学院为韩学玲老师献花并赠送了退休纪念品。

    风吹花落定,时光易溜走,聚散终有时。相聚的时刻美好而又短暂。本次荣休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是学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对退休教职工表达敬意和关怀重要举措,是学院文化传承与发扬的落脚点,是对学院工会荣获的省级“工会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贯彻与落实。通过荣休仪式,真诚地祝愿退休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