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6月8日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珂、彭星华、徐春华参加会议。

    刘学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回指导组来院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主要举措、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和意见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党委部署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办好“迎七一”系列活动,并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学思结合,突出学用结合,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郑发展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学习交流发言后,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赵强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充分结合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工作亮点、取得了扎实效果,并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专题学习在专题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强化引领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四要丰富专题培训在专题培训中深化初心使命,做到学史崇德、传承色基因。五要抓好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要规范组织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