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市应急系统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实训班顺利开班


    615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系统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实训班的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顺利举行。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白博文,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一项目部主任朱雨主持。来自郑州市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等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邱红在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实训班的全体学员及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扎实充电,积极参与,相互交流,以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同时也祝各位学员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白博文作动员讲话,他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培训意义,高度重视,转变思想。在新形势下,要严守执法底线,做到明晰法律,警醒自己,转变思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来。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精准辅导,讲究实效,切实做到“针对问题、解决问题”,达到掌握本领,提高素质的目的。三要严明纪律,端正学风。按照培训班的总体要求和安排,排除干扰,回归课堂,学以致用,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省应急管理厅、市法制办、郑州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相关主题展开,设置了新行政处罚法的新时代回应、行政执法监督与常见问题分析、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等课程,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部门的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

    (第一项目部供稿 0371-67767653)

    开班典礼

    白博文作动员讲话

    邱红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