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大学顺利举行


    621日,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南京中邦智慧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豪出席,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汽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专项办公室主任赵洁琼主持。

    郑发展致辞。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讲到,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型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2021年的职业教育大会强调,要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业链有效衔接。“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开展,为建立一支教学能力强、学识水平高、操作技能硬的职业教师队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的培训工作,做了充分的训前准备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学习进行知识更新、能力拓展、技能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文豪讲话。他介绍了南京中邦智慧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实践课程的组织安排情况,并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相互学习交流,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随后,郑发展、张文豪为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班”授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