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近日,郑州大学“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办。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全禄出席开班仪式,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项目研发实施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和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针对老年人开展行动能力评估,成为社会养老机构、老人和政府的迫切需要。在此背景下,学校依托郑州大学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培训教育基地,适时研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我省养老机构培养专业评估人才,强化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管理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进养老机构、养老社区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本次培训历时4天,邀请了省内外老年人护理教育及能力评估方面的专家,从国家政策、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的理论知识和评估实操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并组织了结业考核。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专业素养,为今后高质量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