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回味历史,不忘初心。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