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总结学院2021年度工作,研究讨论2022年度工作安排12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邱红主持。

    党委书记刘学民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是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把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院长张志远《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和行政工作三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新的一年学院工作要狠抓重点,迎接挑战,规范管理,开拓进取全体教职工要群策群力,聚众智、合众力、谋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 守正创新促发展》为题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加强思想教育,坚定职工理想信念;以人文关爱为重点,强化疫情防控中的服务功能;以党史百年教育为契机,举行系列活动,提升学院文化影响力;以务实效送温暖为目的,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

    副院长崔波作《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别从入和两条线对学院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建强宣读了学院倡议书。副院长张玲介绍了学院工会女工委主任改选情况并提名候选人。

    全院教职工分组讨论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女工主任改选等事项评议表决一致通过。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致闭幕词,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