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游植物园暨摄影展演”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游植物园暨摄影展演”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发展亲临游园活动现场,并与女工合影留念,随后开启了愉快的游园之行。植物园内春意盎然,在热带温室植物园里,饱览600多种奇珍花草。老师们或三五成群游园赏花,感受春意盎然;或围着园心的湖边漫步欣赏天鹅在湖中悠闲游弋的优雅身姿。大家呼吸着“大氧吧”的新鲜空气,纷纷拿出手机捕捉美丽的瞬间,沿途洒下一路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游园摄影动,大家欣赏了美景,放松了身心,展现出我院女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大自然的春意中“充满电量”,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