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院调研交流


    2月15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处处长李德东一行四人到我院就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以下简称专项培训)工作开展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副院长崔波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李德东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多媒体教室、机房、报告厅等培训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条件。随后,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会。

    何建强对李德东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郑州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根据一流大学的建设部署,学院围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一系列改革,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和干部培训中心先后合并,形成了学校继续教育新的办学格局。合并后的学院,全面整合培训资源,完善培训细节,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高质高量地完成专项培训任务。崔波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就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李德东学校多年来大力支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专项培训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希望学院可以更加系统地总结培训经验和特色,做好专项培训的宣传工作,建立好政府、高校、送学单位和转业军官学员之间的纽带关系。提出,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处会赴送学地市进行深入的走访调研,了解并解决以往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专项培训工作做好保障,助推军转干部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调研会现场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

    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2017年3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我校承办,截止2023年2月,已圆满完成四期专项培训任务,第五期正在进行,共培养来自全省的转业军官学员近700人。

    2019年4月26日,郑州大学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军转干部学院,也是全国第一个授牌的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基地。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立足专项培训,深化融合、紧贴需求、精细筹备、精准管理、精确教学、精心保障,经过几年探索,形成了完备的教学体系和稳定的师资队伍,逐步走出了一条贴合转业军官和学校实际、贴合送学单位和个人需求的“郑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