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汇报会


    2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在南校区教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汇报会。校党委第三巡查组组长、正处级组织员许志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锟,人事处副科级干部连思嘉一行来院考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主持。

    许志远就考核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作相关说明,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的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客观公正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评价。

    张志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步打算进行汇报。

    何建强对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中心发展谋划进行补充汇报。

    按照考核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组织部分科级干部开展谈话。(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