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院长、主任张志远,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主持。

    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制定方案,班子成员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自觉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做好相关准备。

    会上,何建强对前期召开的各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方面深刻查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进行相互批评。

    何建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务实民主、富有成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按照团结到批评再到团结的要求,相互交流思想,坦诚交换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在下步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共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