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第34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314日上午,郑州大学第34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同志,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同志,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成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商丘的五十二名市管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商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袁锁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坚持做到二十大精神和专业培训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同时,也会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学员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做好保障。他说,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商丘市管干部中的骨干和精英,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为建设现代化商丘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文成宣读班委、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王培富作动员讲话。他衷心感谢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商丘干部的培养。他简要介绍了商丘市与郑州大学合作的历史概况。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等,改善商丘市管领导干部知识结构,王部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争强责任意识商丘市正处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学员们是商丘各个单位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这难得的两个月内真正静下心来学习进修,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身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助力商丘现代化建设。二是讲究方法,追求效率。做到三个结合课上课下结合学习和思考相结合学习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三是树立良好形象转变角色树形象;加强日常管理形象严守纪律树形象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将商丘市管干部在郑大学习的良好传统发扬光大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加强双方在各种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既是提高郑州大学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的现实需要,也是商丘市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客观要求。2004年至2022年,郑州大学已先后举办商丘市委组织部县处级干部培训班33期,培训处级干部1650余人,承办商丘市统计局、物价局、政法委、市工会等系统培训班23期,培训各类干部5000余人。在河南省,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培训干部人数最多的地市,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校市合作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