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3 年河池市税务系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2023 年河池市税务局稽查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 年河池市税务系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2023 年河池市税务局稽查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于3月27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通阳,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成出席开班式。来自河池市税务系统及税务稽查系统领导干部及骨干人员等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何伟主持。

    王文成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河南省的历史文化底蕴、郑州大学的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为了办好这期培训班,双方精诚合作,认真筹备。郑州大学整合众多税务相关领域的师资资源,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培训形式上既有专题讲座,也有现场教学。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增长知识,提高本领。同时,也非常希望大家对郑州大学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注和支持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吴通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着重从培训的意义、要求、纪律、安全等方面作强调,对参加的学员提出了希望,明确了要求,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精通业务的现代化税务管理人才队伍。凝心聚力开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促进税务事业科学发展。为此培训班开设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心系中国梦,做好税务人》《中原文化精神》等专题课程。此外,还组织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第三项目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