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工会举办《春季护肤小知识》讲座


    巾帼暖心,美丽随行。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学院、中心在教三楼214会议室举办《春季护肤小知识》讲座。全体女教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旭主持。

    美肤行业资深专家孟老师从春季清洁、预防“春敏”、以油养肤、“维稳”攻略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简便易行、实用有效的方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提出日常护肤难题和疑惑,孟老师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科学有效的指导。

    本次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大家对春季护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护肤技巧。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中心工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的良好形象鼓励大家做真正自信、美丽、健康的新时代女性,以更加积极和自信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技术研发办公室尹清玉供稿、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办公室许学婷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