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中心赴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学习调研


    为学习交流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办学经验,推动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张志远、党委副书记刘艳芳等一行5人,赴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俊修副书记、副院长李阳,非学历教育事务中心主任王丹对学院、中心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俊修和张志远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出国留学预备教育项目合作模式、运营模式、风险规避经验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中心将把调研学习的成果和宝贵经验借鉴运用到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并结合学院、中心实际和区域特点抓好成果转化,提高办学水平,推进学院、中心更好、更快发展。(文秘宣传部王俊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