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为认真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15日下午,学院在教3号楼2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晓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艳芳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邱红总结发言。她指出,全院上下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与个人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加强学习,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通过学习指引方向,端正作风展现风貌,制度先行规范管理。二是要指导实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她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将党建与学院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稳中求进,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

    下一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于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全过程,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秘宣传部王俊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