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中共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 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来院调研交流


    3月21日下午,中共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郑杰党委委员、副主任杜艳玲副调研员王根恒教研科副科长耿晓博一行四人来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晓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彭星华,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何伟学员管理科科长张晓平教学管理科科长邢小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晓平主持。

    梁晓军对郑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心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郑杰介绍了省局党校(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沿革,并就下步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陈述。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探讨了烟草行业干部培训和技能培训的特点与需求,就培训课程开发、项目研发、师资队伍共建、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希望能够通过深化合作,进一步丰富双方的课程资源,创新办学形式,不断增强师资水平,提升培训质效。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加深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学互鉴,共赢共强。(文秘宣传部王俊洁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