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第36期商丘市管干部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3月25日上午,第36期商丘市管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在郑州大学顺利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国,商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慧,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超,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洪剑出席开班式。来自商丘的五十名市管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晓军主持。

    王利国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制定教学计划与日常管理措施,坚持做到党性教育与专业培训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选聘优良师资,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他希望参训的干部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用心研修,勤于思考,力争学有学得,学有所悟,学用结合。他要求学院、中心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学员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做好保障。他还希望参训学员对我们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关注和支持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陈继超宣读班委、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张洪剑宣读培训要求,强调培训纪律,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互相走动;二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带队领导每天做好监督,清点人数。

    王慧发表讲话。她感谢郑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商丘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商丘市与郑州大学的合作背景。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她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弘扬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现商丘干部的良好形象。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进修班的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提升商丘市管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本期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郑州大学与商丘市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既是提升郑州大学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商丘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在河南省,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培训干部人数最多的地市,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校市合作的品牌项目。(第九项目部丁剑芸供稿 教育培训中心杨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