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武汉市新洲区第十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2024年3月25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第十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在郑州大学举行开班典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晓军,新洲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佩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武汉市新洲区的50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

    梁晓军致欢迎辞。他代表郑州大学对武汉市新洲区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一下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为了办好这期培训班,我们双方精诚合作,认真筹备,制定了切合大家实际需求的培训方案,郑州大学精心选派了雄厚的师资力量,邀请了校内知名教授为大家授课,还组织了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会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学员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努力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为大家做好各项保障。

    王佩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郑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通过紧张的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参训学员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此开设了助推农文商旅深度融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业相关的专家讲座,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单位、文旅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新范本等现场教学点。第七项目部李荣佳供稿 教育培训中心杨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