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举行2022年河南省转业军官进高校

    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3月27日下午,2022年河南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以下简称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洪剑,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晓军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崔波出席典礼,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

    会上,崔波从专项培训基本情况、专项培训主要环节、专项培训特色与成效、专项培训的展望四个方面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梁晓军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优秀干部及优秀学员决定,出席会议领导向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随后,参训学员代表陈冉发言。

    最后,张洪剑发表讲话。他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善学,希望大家善于学习,把在郑大学习的热情和执着继续带到工作当中。二是实践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努力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三是创新,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勇于超越,砥志创新,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开辟出新的天地。他还希望参训学员们持续关注和支持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用“老兵”的优良作风为郑州大学增色添靓

    此次专项培训为期一年,来自全省的34名转业军官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办公室林淼供稿、许学婷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