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发放现代远程教育2024年春季毕业证和档案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2024年春季毕业生: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24年春季毕业生的毕业证和档案的发放工作已经开始。鉴于毕业证书的重要性,现将领取毕业证书和档案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4320日至43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领取方式

    1. 各学习中心负责人提前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校领取毕业证和档案若委托学习中心其他老师领取,需提供负责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及负责人、领取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各学习中心务必将毕业证及档案发放到学生本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扣留毕业生的毕业证和档案,不得以任何借口向毕业生收取费用。

    2. 各位毕业生及时联系所属学习中心领取本人的毕业证和档案领取后,请认真核对毕业证内容,如有问题请在2024630日之前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371-67767626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20

     

    • 附件【授权委托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