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进一步做好2007年下半年课程期末考试考前预约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务部 | 出自:考务部 | 点击数:9765 | 更新时间:2007-9-6 | 文章录入:黄喜民 | 审核人:黄喜民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07年下半年的课程期末考试,定于10月27-28日进行。考前预约工作自9月2日开始以来,多数学生在所属学习中心协助下,已顺利完成预约。但是,通过系统反馈信息,发现少数学习中心的部分学生,至今仍未预约。按原计划,本次考试考前预约截止时间为9月9日,目前已临近截止日期。请仍未进行考试预约的同学,尽快登陆学习支撑平台预约本次考试的科目,凡不预约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协助学生完成考试前的预约。

    一、本次考试预约对象

    2004年秋季以后入学学生的正常考试和补考。

    二、预约模式

    考试预约分为学生单独预约和学习中心协助预约两种,以学生单独预约为主。

    三、考试时间

    2006春季、2007春季入学学生考试日期:2007年10月27日。

    2005秋季、2006秋季入学的学生考试日期:2007年10月28日。

    各专业、各层次、各课程的详细考试时间,请登录学习支撑平台查询。

    四、注意事项

    1、学生所预约的考试科目,必须是已选修的课程,包括本学期和前几个学期的课程,未选修的课程不得预约和考试;

    2、以往各学期的考试成绩,已导入学习支撑平台,请同学们及时查询,如有不及格的课程,可以随本次预约参加相同层次、相同科目的考试;

    3、预约补考科目时请注意考试时间是否与其它课程冲突;

    4、学习中心集体预约时,要特别注意那些以往成绩为空的科目,集体预约不上,另须单独手动预约。

    五、预约流程:

    学习平台网址:http://vls3.zzu.edu.cn

    1、登录学习平台

    2、单击课程名称,进入课程主页

    3、单击考试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4、查看考试日程和考试形式。

    5、选择考试时间或下载作业题目,正常课程考试(不是补考)请选择相应年级专业的考试时间。

    6、选择考点,如果只有一个考点则不必选择,如果有多个考点,请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注意:在一次考试中不要选择两个考点。

    7、提交科目预约 。

    8、考试预约完毕。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0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