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08年春季毕业生补交作业的通知


    作者:冯清涛 | 出自:考务部 | 点击数:13872 | 更新时间:2008-6-17 | 文章录入:冯清涛 | 审核人:冯全富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由于部分同学没有预约4月份期末考试以综合作业、课程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未能在规定的时间里提交,无法取得相应的学分。为保证学生正常毕业,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只接收即将毕业学生补交的作业、论文,即:05秋季、06春季(非医学类)入学的学生,其他的学生请预约参加10月份的期末考试。

    二、学生请将补交的作业发到邮箱:kaowu@zzu.edu.cn 。邮件命名方式:学生学号+课程名称;提交的作业、论文电子文档命名方式:学生学号+课程名称。未按要求命名的作业不予受理,不评判成绩。

    三、下载作业题目要求的方式:

    方式一:学生进入个人学习平台——点击“查看教学公告”——点击“郑州大学通知”右下角“更多”——下边点“下一页”——然后有一个“2008年4月19—20日期末考试日程表”的通知。

    方式二:与所属学习中心联系。

    四、本次补交作业、论文截止时间:2008年6月19日12时,请同学们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提交。

    本次补交作业、论文时间紧迫,望同学们互相转告。如有问题请打电话:0371-67766036、67763058。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务部